3个小时……

对啦,超出我预算走了3个小时的山路。
 
 
*上载图好解释*


原先打算走Fireline Trail(标识"F"),然后再走Skyline Trail(标识"U")回去终点。却不知怎么下山后发现这个地方很熟眼,才发觉竟然走到了Hickory Run Trail(标识"K")。当时心中响起了警铃,因为我知道从这里走回去有一段较艰辛的长路,加上上一次淋雨事件产生阴影,难免胆怯怯。幸好所有事情都很顺利,平安地回到家。

秋天中旬行山有点困难,大部分的路都被叶子覆盖着,尤其经过Sandy风暴后,路上会遇到倒下的树枝阻挡去路。当我来到山顶时,强大的风在我眼前把树吹得摇摇欲坠,我看着那棵树好几秒,猜测它到底会不会倒下来,而我又会不会逃开不被压扁。
 
 
 @ Fireline Trail
 
 
 
 
 
 
阴天+刮大风+寂静无人=可怕
 
 
 
 
 
 
@ Skyline Trail
 
 
 
 
 
 
 
 
万“棕”一点绿。
 
 
 
 
 
 
The forbidden color in M. Night Shyamalan "The Village".
 
 
可怕的下山路,好担心会滚下去。
 
 
 
 
在Hickory Run Trail和Fireline Trail交接点的轨道。





太阳终于出来了。




 

 

Picturesque overlook of the Lehigh River and Lehigh Gorge State Par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月11号的小点滴

居銮的诡异面试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