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快乐!

 
 
打从万圣节结束的那刻,所有的杂志、电视、收音机、网络等各方媒体的注意力开始转放在一年一度的感恩节还有黑色星期五
 
亲爱的人类,除了要感恩,也记得要疯狂消费哦!
 
即使你很严肃地警告自己:千万不要人挤人,抢在半夜凌晨排在购物商场外,等待他们开门然后疯狂似地冲进去买便宜得很的商品。在媒体及身边的朋友们大肆渲染了整整半个多月,你能抗拒吗?可惜呆在酒店的我只能打开电视,看着主持人们特别为黑色星期五做了一个“如何在黑色星期五做个精明的消费者”的节目,告诉消费者如何在先前做好计划、如何利用最夯的APP对各种商品做价钱的比较、如何比对商家们所标出的价钱……(够力,这样都可以做特别节目……)。当外头的人们倒数黑色星期五的来临期间,我已睡死在床上了。
 
星期三没上课的小瓜们在家玩,傍晚等John和Anja放工回家后,我们就出发到Virginia。住在Fall Church, Virginia的Residence Inn最爽的是,就是能独自拥有一间suite,躺在床上do nothing和看电视看到睡着。真是容易满足的女人。
 
隔天我们出发到Susan朋友 - Marilyn的家庆祝感恩节。我家的他们每年通常都是在他们家和别的朋友一起庆祝,这样的庆祝方式持续了有二十多年的时间了。而黑色星期五我们则到Air and Space Museum和American History Museum走走参观。
 
亲朋好友 + 传统食物 = 美好的感恩节
 
 
还未到Marilyn家前,Anja做了这个图表好让我了解到底有谁会出席和他们之间的关系。
This is my Thanksgiving assignment.
 

 

 

 
 
Lee, Susan and the kids.
 
 



 

在拍照期间,小鬼们不耐烦地一直晃动,结果要不断重拍(唉,我的拍照技术要加强啊~)。Lee调皮地拉Lily的头发,很可爱的一张。
 




 
 

 
 
 

Baby Juliana.
 
 
 
 
Howard is carving the turkey.
 
 
Mac & Cheese by Lee.
 

Sweet Potatoes with Marshmallow Topping.
 

Green beans and Turkey.
 

Corn Casserole and Roasted Carrots.
 
 
 
 
 
 
 
 
 
 
 

I LOVE this picture.
 
 
This too!
 Both were taken in the metro.
 
 
@ Hirshhorn Muesem and Sculpture Garden
 
 
 
 
Auguste Rodin, Walking Man, 1900, enlarged 1905, cast 1962. 
 
 
Aristide Mallol, Nymph (Central Figure of Three Nymphs), 1930, cast by 1953.
 
 
Washington Monumnet (again).
 
 
古代的中国也记载飞翔的机器。
 
 
Times to a lady about to take the air!
 
 
 
 
 

 

 

这个爸爸一直捉住他小孩的帽子不放。

 

@ Chevys Fresh Mex
 
 
 
 


 

 

 
 
 

 
 
xxx
 
 

10 Things I Thankful For......

  1. 家人:你可以相信我已经有一段时间完全没有我的家人联络吗?他们竟然当作没一回事?!外人可能觉得很奇怪,“你都不跟家人联络的吗?”,我想啊,可惜没人要理我 (U________U) 家里装修应该好了吧,所以任何姓关的家伙,看到这里时,请立即跟我联络!!!我很想念你们啊!!!!PS:我的家人是非常可爱的人,尤其是越来越可爱的胖胖Abby。(^ 3^) ♥ ♥ ♥
  2. 朋友:给我最常联络的李静怡和小白,谢谢你们经常和我分享马来西亚的点点滴滴,这样只会让我更想家(T______T)。我很感谢到目前为止还和我保持联络的小学、中学、大学、工作及到处认识的朋友,能和你们持续悠久的友谊可是很难得的事情。在这里,我深深体会“出外靠朋友”这句话的意义,因为人生没有朋友真的、真的很难熬和痛苦。友谊万岁!
  3. Host Family:听了很多Au Pair们的rematch故事,我很幸运能成为他们家的Au Pair。能认识很酷的John和Anja,很调皮但聪明的Sam和Lily,愿意把我融入他们家的一份子,当成家人般的对待,是我人生其中很棒的体验。
  4. Anja's Healthy Dishes:尝试新的素食饮食文化,为我的身体带来良好的变化,虽然不清楚有什么明显的变化,至少每天大出来的大便又长又顺畅。感恩不尽。
  5. 大自然:自从住在这被我入围“鸟不生蛋”的地方和到这里的国家公园行山后,见识了大自然在每一季展现自身的魅力。
  6. 我的新玩具:Lumix GF1 baby、Lenovo Window 8 baby和Galaxy S II baby,我爱你们!
  7. DIY Blog/ Website:以前当我的大学朋友 - Mei Sann向我们兜售她亲手制作的手链、项链、耳环等首饰,我不会欣赏她手工制的东西,在此我要慎重地向她说声“对不起”,因为现在我迷上了DIY并了解其中的乐趣。
  8. John & Anja's collection of DVD:《Rocky Horror Show Movie》、《The Breakfast Club》、《Bourne Identity》series、《Kill Bill》series、《Taken》、《A Few Good Men》、《Catch Me If You Can》(我爱上了Leonardo DiCarpio!!年轻时候的他超级有魅力,很baby face)、《My Cousin Vinny》、《Sixteen Candles》……都是我目前看过非常喜欢的电影。
  9. BIG BANG:我亲爱的BB越来越红了!歌曲有水准又好听,团员越来越帅。每次看到GD都会兴奋得在荧幕前手舞足蹈(都几岁了?还那么fan girl),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他这么,这么可爱吗??(晕倒)没有BB的日子怎么能让肾上腺素提高呢?
  10. 本人耐操的意志力:因为它,我度过寂寞难熬想家的日子;因为它,我得以训练自己跑interval hill或者rolling hill和weight-lifting;因为它,我能照顾小孩;因为它,我有今天的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