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econd Tattoo

 

一旦你拥有第一个纹身后就会想要第二个或更多。不骗你,纹身是会上瘾的(in a good way)。

对于第二个纹身的想法是《家人》。家人占了我心中非常重要和重大的位置,从生至死任谁人都无法代替他们,所以想把这概念纹在身上来纪念我,关丽珊这一生都和我亲爱的家人永不分离。

先是考虑过〈關〉这个字,但我妈不姓关啊,这样好像把她给忽略掉。生日日期的话,那么就可以完全把他们包括在内。确定了每个人的生日日月年后,归类日月年的总数,然后换成罗马数字。例子:

日 = 72 (LXXII)
月 = 46 (XLVI)
年 = 13,877 or 577  (DLXXVII) *13,877的罗马数字太长了,换用577*

我的设计图摆在桌上发霉有一段时间,是有在犹豫到底要不要给美国的纹身师傅一点信心(因为Andrew实在太棒了!)。之前在Mountaintop Eagle阅读一片报道说David Kellmer在Mountain Top开了一间纹身店,想说还蛮靠近家的,反正只是罗马数字,不需怎么选纹身师傅吧。这一天带着忐忑的心情来到Dave's Original Tattoo,询问了价钱后把设计图交给Vinnie,由他帮我纹身。交谈中发现我们的生日相差2天(他是1/6),我问他如何庆生,他说因为犯了“年轻人”所犯的傻事而在监牢里度过,难怪他的脚踝佩戴着电子镣铐。大约半小时纹好后,Vinnie吩咐我回去在图案上冲热水灭菌(刺痛啊~~),然后一天搽三次乳液保持水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