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cky Mountains Adventure Day 6 (2/6/13)

凌晨四点起床闹钟响起,但无人愿意从床上爬起来。赖了一会儿,三人像僵尸般坐在床上,缓慢移动脚步到外头的厕所梳洗更换。半小时后驾驶在无人无车的U.S Route 191,时速不知觉升到65mph我也毫不察觉,因为交通顺畅嘛。没多久眼尾瞄到后方有属于警察车灯的红蓝颜色在闪着,心想:开玩笑,该不会是我吧?道路根本没有任何一辆车,不是我还有谁?靠旁听车后,紧张地摇下窗口向警察先生问好。他说我驾太快了,这条路的时速是45mph,问我们去哪里。Jian替我回答说赶去Arches National Park看日出。警察先生非常好心地警告说驾慢点,然后放我们走。所有的睡意顿时消失,我整个人提神起来。想起昨天我们在Utah的I-70上也是差点中“牛肉干”。你知道啦,当有朋友陪你在车上唧唧喳喳聊天,一时超速也不知道,不过那天超非常大:110mph!我也不知道这辆小车可以那么强。后面飞来一辆警察车,我心想:这次死定了,人生都没驾那么快过。把车移向右边通道准备停下来,发现那辆警察车的目标是我前面的那辆车。哇,是我的替死鬼吗?
 
这次我们停在Wolfe Ranch parking area,然后走约两三小时的路程到目的地。刚开始半英里的路都算有明确的梯级,接下来靠rock cairns走在岩石上(像爬Kota Kinabalu山一样),再走多183m的岩壁就看到伟大的Delicate Arch了。早上六点左右没什么游客,可以好好地享受安静时刻和自由地拍照。
 
 
 
 


刚苏醒的大地。


你看到的角度是对的,倾斜。
 
 



 


 



 
 
 







我和素音对于走在倾斜的岩石上很抗拒,害怕的我们扶着边缘俯爬移动着。


高达20m的Delicate Arch。抬头望头一阵晕眩,不禁佩服大自然的奥秘。这里所有的岩石经过数千百年的天气变化,屹立在我们人类的眼前不倒。
 

Delicate Arch.




 







这女的很厉害,在Delicate Arch下做handstand。


 



很喜欢这张咱们三人一起在Delicate Arch下做拱桥,意义非凡。



 

 

 

 

 

 

 

 

 
 
 
 
收拾行李到下一个景点:Crayonlands National Park的Island in the Sky。路程约45分钟,车辆入门费是$10。转入State Route 313随着峡谷蜿蜒而上,辽阔寂静的高原,带有它的神秘感,感叹所谓Island in the Sky,可真是来到了另一个从未见识过的世界。
 
 















离地面好远呐……


Shafer Canyon Road.


晒头发中。








 

 
 




@ Mesa Arch
0.6 miles roundtrip trail.




 



这家伙逼我上梁山为他拍照。
 
 


Standing on top of Mesa Arch requires courage.
 

View beneath Mesa Arch.


 





Can you spot the Washer Woman Arch?








@ Grand View Point Overlook
Ranger is explaning the unique landscape of Crayonlands.
 
 






 

 



 





 



 



回Denver途中到Colorado National Monument看看。后来天气真的太热了,我也驾累了,于是在Cold Shiver Point休息睡午觉。回到Denver已是晚上八点多,加上一直找不到Jian所指的越南Pho店而兜兜转转,火气上升的我口气和脾气都不好。驾车驾了整天呐~~他们谅解我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