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Sharpie Marker 杯碗碟

在我喜愛的pinterest里看到許多用Sharpie marker DIY的杯碟,讓即將搬入新家,想要擁有屬於自己餐具的我蠢蠢欲動。

  • 純白杯子和碗碟在dollar shop購入,每個各$1。
  • Sharpie: Permanent Marker Black ;Permanent Marker Metallic Gold & Bronze

由於是初步實驗,用Sharpie畫了想要的圖案后,放置24小時。隨後放入烤爐設定425度,烤30分鐘。30分鐘后關掉讓它在烤爐内冷卻。唯一缺點是顔色有點退掉 =(

原本應該是閃亮金屬般的銅色,現在變成暗淡的灰色。




我一直很想要設計一款{him and her}概念的杯子,畫了臺灣和馬來西亞國家地形以代表我和曜倫。
呃,黑色褪色啦!


非常喜歡鬼門圖文的畫,尤其這一款更是打入我和曜倫的心扉,因爲……60年後的我們就是這樣子!哈哈!





Comments

missshu said…
so cute!!! hey make a chatbox in your blog so I can leave message a ma! hehe
Unknown said…
You can leave message through comment still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