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幾何圖形聖誕樹

每逢聖誕佳節來臨,美國各地在感恩節一結束就已開始進行聖誕促銷。像是我工作的音樂店有BOGO,意思是Buy One Get One的優惠、每$50附送$5的gift card、購買吉他/鋼琴/鼓免費附送4堂課。有不少顧客乘著佳節爲愛人、孩子、孫子們買禮物或聖誕歌譜。這算是過了band & orchestra rental season后促進店裏營銷的大好時機。

想説好久沒彈琴了,本來我也想用我的員工特價買一架電子鋼琴慰勞自己。誰知道有一天老公在車上跟我提起他其實想私底下買一架電子鋼琴給我,但沒有我的特價又不行,唯有和我說他的“驚喜”。當下我知道后非常感動,感動得哭了。在他面前我是個愛哭寶寶,我跟他說我沒遇到他之前從來沒哭那麽多的。原來和另一半心有靈犀就是這樣子,不用多説他都瞭解我想什麽。謝謝你,老公!❤❤❤

雖然我們倆身處在這個“每個家庭都需要一顆聖誕樹”的環境,但沒錢的我們可能奢望要一顆。畢竟聖誕佳節少不了聖誕樹的陪襯,我還是利用我最愛的pinterest找到了便宜又實在的方法製作一顆。


噹噹!

鄭家2014年聖誕樹




這不算一顆啦!


Materials
Paint chips (from Home Depot)
Scissors


Instructions
Cutting the paint chips into triangle.

Starting at the bottom row pick up the triangles one at a time and stick them to the wall.

Add on Christmas light!



房子頓時充滿聖誕味道,好漂亮啊!

咱倆今晚到Au Rant吃一頓浪漫燭光晚餐,順道拍一張吧。小狗太不定性,所以選擇不把它加進照片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