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2014!

嘿嘿嘿,今天2015年的第五天了。想必大家的心情已經從度假模式轉換回工作模式了吧?

聖誕節的那星期向公司請了3天假,爲的是和老公一起到Cove Haven Resort享受兩人世界。是的,我們自結婚后都沒有機會度蜜月。某天從Groupon上找到這個不錯的deal就當作是咱們的新婚蜜月。難得的是這個resort專提供給新婚或情侶而已,絕對不適于家庭。我們住的房間有心形按摩浴缸(我的Lush bath bomb終于可以派上用場)、圓形舒適床及周圍被鏡子包圍。這些要點可不是在motel常出現的嗎?( ̄_, ̄ )

三天兩夜沉浸在無日常煩惱的兩人世界,毫無疑問地有效增進夫妻的感情。尤其我喜歡挑曜倫的毛病,我發現回來后就少挑了。關於這一點某次我不知從哪裏閲讀到相同的情況,但説到底,時過境遷當你回頭看回這些自認爲節骨眼的問題時,其實是那麽地微不足道。爲什麽衹看到他的不好,爲什麽要挑毛病,平時他對你的好你到底有沒有常常念在心裏呢?好友們教我:放寬心,不要老是叨念 ←←根本是我的本性

過後我們到Sherry家和他們過聖誕節。這也是我首次和兩個星期大的外甥女-Josie見面,衹能說嬰兒好小一個哦~我這個新手好久沒抱小嬰兒,顯得彆扭,不知那樣子抱她才是對的姿勢。除此之外,我也是第一次和我的小叔-Jack曜杰見面。Bryan(我的妹夫)非常喜歡品各種不同的自釀鮮酒,於是乘著佳節難得和家人聚會,本著自釀鮮酒比賽的名義,他們這群男人不知幹了多少十瓶聖誕獨家限量啤酒。尤其平日寡言斯文的Bryan喝醉后放開自我,爲我們表演猴子武功架勢。我内心多多少少被嚇了一下,不知原來他也有活潑一面。


xxx


回顧2014,結束au pair生涯、結婚、申請成爲美國永久公民、和Major及RinRin組織一個小家庭、一份工作,這些都是我今年的關鍵詞,是我人生中很大的轉淚點。我抱著虔誠感恩的心,感謝上天讓我擁有一個那麽疼愛我的另一半。除此,我也非常慶幸能在這麽快的時間里找到一份在音樂店做part-time sales的工作。公司里的同事們都是很樂意協助,讓我學到很多美國學校band & orchestra的事情和樂器。

不知大家對於2015新年有沒有任何的志願呢?

我倒想要勇敢跑一回馬拉松(題外話:我在Instagram或面子書上看到很多馬來西亞的朋友們說他們完成了“marathon”,而我其實很好奇他們其實知道馬拉松的比賽長度是42公里195米抑或26.2英里嗎?當時身爲跑步菜鳥的我第一次跑10 K時,我向John說我跑的是“馬拉松”,他糾正我爲馬拉松需要超强體能跑完規定的長度。如果你跑的是5 K,那就是5 K,而10 K是10 K。所以拜托大家:5 K or 10 K ≠ marathon; marathon = 42.195 KM / 26.2 miles

成爲主婦后我也熱愛烹飪和DIY家裏的décor,希望日後可以拍些照片和大家分享心得。

金錢方面,則要努力存錢,因爲………………………………明年4月我們計劃將要去臺灣、香港、泰國和馬來西亞了!説是計劃,當然八字還沒有一撇。要是我們買了機票后,一定會通知大家,那時請你們空出你們的時間來和我們見面吧 (●'◡'●)


xxx


回到工作崗位做了兩天的工又來到了眾所期待的新年前夕。身爲主持人,我們稍微把家打掃乾净,準備幾道小菜和一箱SBC Toboggan啤酒招待朋友們。因有些朋友是面子書臨時邀請,所以沒有人賞臉出席 ,,ԾㅂԾ,,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度過一個愉快的晚上。


主題爲Classy,主辦人當然要打扮fancy咯。






Inga, Thomas, and Ana Maria.










在鏡頭前變得超級活潑的Caro。






呃,Ana Maria的臉怎麽走形了?(-。-;)


















Pose, pose, pose!














這一天Major可能是難得看到有那麽多人過來我們家,他顯得非常興奮。他沒有一刻是停下來,到處晃著他那超强的尾巴打著來賓,汪汪叫想要得到大家的注意力。可憐曜倫要無時無刻地照顧他,根本沒時間和大家交流。
看他那無奈的臉和小狗魔鬼般的模樣!(狂笑)


趕快和Taylor拍一張!


Pop the champagne.




Comments

missshu said…
Happy new year!!我对马来西亚的朋友用词marathon 错误也有同样的想法! Haha
Unknown said…
Happy New Year to you! 說實在有點受不了那錯誤的觀念 *high fiv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