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情人節

情人節嘛,我衹看到商家在打情人們的主意。所以從一開始我就意興闌珊,沒想到要準備什麽特別。反倒是曜倫神秘兮兮地說他已經計劃好那天要做的東西,這讓我覺得有點内疚呐……

星期六工作回到家,一開門就聞到樓上轉來的食物香味,瞧他忙著做晚餐的,烤箱已烤好今晚的主角 - 大理石紋分佈均匀,油塊超香的肋眼牛排。老公烤出來的牛排可不是蓋的哦!(他平日的“鄭記隨便炒”也是一流的)放眼一看,我的桌上已擺著一束黃色玫瑰花。去年他從學校回來買了一支紅色玫瑰花送我,那是他第一次送花給我。沒想到今年他爲我買了一束,而且還是黃色的! ɞ ʚ ɞ ʚ ɞ ʚ ɞ ʚ ɞ ʚ ɞ ʚ愛心大增ɞ ʚ ɞ ʚ ɞ ʚ ɞ ʚ ɞ ʚ ɞ ʚ

雖然是情人節,對於執著于完成Insanity workout的我可是沒得放假,照做無誤!一邊拖著他完成50分鐘的運動,我一邊鼓勵地說:你知道嗎?沒有人像我們一樣,情人節還要做運動的!我們是情人節里最健康、最性感的一對!沒有人像我們這麽努力的!(快接近軍人式訓練了啦)




他還奢侈地買了一罐caviar,配飯吃(哈哈!)。


當他下午傳簡訊告訴我已買好晚上八點的戲票時,第一部想到的戲就是《American Sniper》。出乎我意料之外他買的是專攻女性市場的《50 Shades of Grey》!!ヽ(゚Д゚)ノ

呃,沒開我玩笑吧?

我之前閲讀過這本書,我可以把那本書歸類爲“看了立刻丟掉,還我時間來!”的書。作者寫作能力構造極悶,内容除了煽情也沒什麽好看的。這部戲藉著情人節隆重登場,預告片完全是以兩人性愛的畫面打陣。除了配用的音樂之外(Sofia Karlberg版本的《Crazy In Love》is heaven!!),我找不到任何可喜之處。看在老公那麽有情趣的份上,不妨去看吧。


好久沒selfie了,真不習慣。




我們也有一陣子沒出去看過一場戲了,今天算是我們的date night。


老公好帥氣啊!!
他還花心思故意穿成灰色和今晚的主題-Mr. Grey一樣。

晚上看完電影后,外頭下起大雪來。我們冒著大風雪趕快上車,街道已經被雪覆蓋了,鏟雪車還沒開始把路上清乾净。媽媽的車沒有雪輪胎,我們唯有打著緊急訊號燈,以龜速20 mph慢慢駕駛在道路上,花了一段時間才安全抵達家里。


這次情人節,除了美味的晚餐、花朵、電影約會,還有特地添購我愛吃的腰果(上星期吃完了有點小沮喪)和買了兩個Dunkin Donut愛心甜甜圈放在車裏這種小細節,都讓我非常感動。我知道他有時不是那麽細心的人,可是這兩點的舉動深深打動我。我可以想像他一天都在外面奔走幾家商店就爲了準備今晚的情人節(哪有人那麽有心思的……哭寶寶又出現了)。

有時候美麗的回憶不是光花大錢就買得到的,衹要小小的心意和舉動就已經足夠了。

這一天,我的心裝滿了幸福快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