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不能忍受的5種戶口



你有想過其實你關注上百,上千個Instagram用戶是幹嘛的?當你每次打開Instagram來來去去看的都是“當時覺得有趣,現在NO NO”的用戶們post他們的照片,大大地佔領我想看身邊家人朋友們近況或者世界各方有趣/有創意/有意思路人的post。以至於每次滑屛都心不在焉地看過這些不關我事的照片,到頭來浪費我的時間。為何要忍受這樣的事情呢?不如來個大掃除,unfollow掉一些不在乎的用戶也罷。腦子一閃,何不和大眾分享我最受不了Instagram哪一些用戶呢?


Miley Cyrus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她《Bangerz》專輯,她算是能唱歌手而且很會sell自己。哪有人能像她一樣,全裸坐在一顆球上盪來盪去?題外話:那支MV的導演-Terry Richardson是好萊塢超知名的攝影師,後來閲讀好多篇無名或有名的模特兒爆料關於他私底下的處事方法:“你要出名?可以。幫我口交,然後給我拍下來”的文章。Well,社會每個圈子都有它黑暗醜陋的一面,每個人抱著“你情我願”,皆大歡喜。T的作品的確有他的風格,但這種風氣還是不支持的好。


你要我一開屏看見她毫不吝嗇地裸她身體給大衆欣賞,時不時愛騎香腸/熱狗/whatever陽具形狀的東西,表現她覺得很酷但極爲放蕩的形象,然後吸太多大麻展現亂七八糟的畫面?

No thanks. I rather see something beautiful.


Selfie
你有試過點進去看一些漂亮美眉們的戶口里,99.9%都是她們穿放大瞳孔片外加美圖秀秀過的自拍照嗎?呃,我認爲美圖秀秀最厲害的是可以把凹凸不平的青春肌膚給修補得像鷄蛋般滑溜溜地,五官變立體,身材也顯瘦。

啊,這世上哪有人比得上自己那麽可愛漂亮的樣子的。Private、public、車里、厠所、鏡子全都是我selfie最佳地方。來,眼睛往上仰,對著鏡頭來個超流行的鴨嘴不露牙齒微笑吧。來個#nofilter,讓大家知道這我的素顔也很棒,再加上#iwakeuplikethis,我是素顔美女吧。啊,我最可愛了,不share不like不是人。

Comment faire un bon selfie ? La réponse de Pusheen !

最搞笑的是,我完全get不到美眉們的selfie和她們的caption有什麽關係。一張對著厠所鏡子自拍照,底下打著不知從哪抄來文藝味超重的quotation,又或者完全不相關的文字。我是先從我表妹post在面子書上的自拍照看到這種文不對題的自拍流行跡象,再看看這些同心統一劃著韓國一字眉的美眉們都是這樣的。原來這就是亞洲style的selfie。


Please follow @?????
用Instagram作爲商業機會,宣傳自己是很好的媒體管道。但如果這些fitness戶口無時無刻都在自己的post上替別人宣傳,打著長篇大論的“follow A戶口follow A戶口follow A戶口follow A戶口follow A戶口follow A戶口follow A戶口follow A戶口follow A戶口follow A戶口follow A戶口follow A戶口follow A戶口”。

沒意思的戶口,不值得關注。


食物
我非常喜歡看拍得好看的食物照片。聽好重點,是拍得好看。像Jamie Oliver或malaysiaasia介紹大馬美食的這種。

哦,我和darling到fancy餐廳吃晚餐,(insert selfie),燈光昏暗,食物拍得朦朧沒關係,post上去讓大家我在吃這些食物就對了。

Seriously, who cares what you have for your breakfast, lunch, and dinner. And Starbucks. Drinking Starbucks is not a status.


請把你的食物留給你自己的頭腦和肚子消化。


嬰兒
來到我這個年齡,身邊的朋友皆一個個結婚生小孩。他們深刻地覺得身邊的人需要知道他們親愛的寶寶剛剛大了便、什麽時候吃飯了、在地上爬了一下、穿了一套可愛的衣服。

No, I don't need to know what your kid does all the time.


新加坡知名blogger-XiaXue更把自己的孩子模樣給印上車身做宣傳。有必要把小孩的臉做大衆宣傳嗎?Good for her own fame and income thoug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