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手工製多功能桌子!

經過多重test and try, 加上無數小時流連于Pinterest網站,我漸漸摸索出鍾情的室内設計。這也讓我瞭解尋找自我是件蠻花血汗錢及精力的事情。

好幾個周末花時間整頓家(老公跟我嚴重聲明衹要保留他珍貴的讀書小角落,其他我要怎樣換一概不管……他對於我的執著其實是很無言的……哈哈 =p),想要實行minimalist lifestyle(這裏并不是指家具或室内設計的minimalist……我沒那麽多錢啦……),也就是把不需要用的東西給捐掉或收藏起來。我整理出好幾袋不再用/穿的衣服、文具、書本等,狠下心腸,統統捐給Salvation Army。像一些漂亮時髦的衣服則賣給Plato Closet,賺些小錢也好。

話説回來,爲了簡單化家裏的家具擺設,我想要一張能當飯桌、放電視、小型工作桌的多功能桌子。我們利用曜倫之前做桌子後來被拆掉剩下的木條當桌面,到Home Depot買各種長度的鋼管當桌腳。這桌子的好處是未來想要調整高度,可以自行買不同長度的鋼管。




拼凑木條
你可以看到木條的邊緣并不是很整齊,但我們沒有什麽工具,所以就無所謂。


鑽釘子
Home Depot幫我們把1x3給切好,用來鞏固木頭與木頭的接縫。


接鋼管



把鋼管給接好后,我們分別把桌面和桌腳抬上樓,在家裏鑽好。房東Ed提醒我們要放felt在腳底部,防止刮花地磚。


BAM!!!
整個過程算蠻簡單的(你可以看以上的照片大部分都是老公在做,呵呵!),麻煩的是後來我需要把粘在鋼管的貼紙給一一清掉(non-acetone nail polish是好幫手),外觀比較好看。


現在我們總算可以坐下來一起吃飯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