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号的小点滴

(1)
近来很少上网了,最主要是:我提早上床睡觉了!嘻嘻…稀奇吗?
俗语说得好:“早睡早起,精神好!”

每次设定闹钟说要6.30am起床,结果赖到7.30am才愿意爬起来。
不过想一想,也是对的啦!假设设定7.30am的话,不就8.30am才能起床吗?

那么早起床干嘛?
当然是阅读报纸啊!(开玩笑吗?)
是说早点做完这些“悠闲”的活动,接下来才有时间做“正经”事嘛…做assignments啦。

(2)
全身冒出许多的红色粒粒,痒死了!
手、脚、背…
妈呀!
内分泌失调吗?

之前是我妈的肚脐周围有这样的状况,
现在轮到我了!
与传染有关系吗?
抑或压力问题呢?

(3)
我弟“滚”去香港去游玩啦!讨厌!(><)=3(心理不平衡)
弄得我全家鸡飞狗跳般的:这儿打电话给住在HK的姑妈,那儿又忙着帮我弟整理行李(那家伙没手没脚吗?),叮咛又叮咛…ish ish~~

本来想托他买adidas的球鞋,经过深思后(size的问题啦、颜色的问题啦、款式的问题啦、$$的问题啦…),最终还是打消了念头。

那就…拍多点相片回来给我看就好了!

(若他给我“滚”去迪士尼乐园,我一定把他给砍了!!)

(4)
对了!
我已为我的laptop换上了新款“内衣”!(^-')
外表也做得七七八八了,还欠一些bling bling就完成了!
这是之前的样貌
*click*
我认为换了“内衣”后比较好看得多了!(^^)
相机不在我身边,未能拍照po上来。
敬请期待吧!


(5)
呆在家里,鲜少出门上课的关系,
我竟然……………………
加重了1.5kg!!!!!!!
妈呀!好惊人喔~(+_+)
也难怪的啦,吃个不停,饿了就往冰箱的方向“朝拜”无数次 + 没运动

呃……烦呐………
不过现在不是重点。一旦想到了“考试”,也就无法分心去运动,只想呆在家里赶工。
我这人就是那么固执的啦!

(6)
星期三要到图书馆做完我的proposal, program note, reading of performance practice, theory analysis on Schoenberg (hope so...)
未试过到图书馆呆上那么久的时间喔。加油了!
×××

Have A Nice Day, people! (^-')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