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结束:倒数第+1天

*这post也是应该昨天写的。*


Q:呃,为什么是“+1天”呢?


A:你没读上个post吗?我还剩一科还没考嘛,所以还要加多一天喽~


×××


今天也顺利考了德文!哈哈…(狂笑中)


当我一打开考试纸时,哇靠~里面的文章的vocabulary是“看到就叫妈妈”级的难,Frau Koh没教到的啊!不过之前她有说过,你只要了解大概的意思就可以了。不好意思喽,我们每个人可是瞪大眼睛,非常认真给它慢慢阅读。Die Katze是喵喵这词,看到我都头大,我还以为在讲的是人一位。


DTC里面是停尸间那么的冷~哼,政府真有钱。冷到手脚都麻木,身体发痒(D小姐的症状)。外套和围巾是必备的,若你忘记带,慢慢在里面做冻条吧。


考完后,咱们迫不及待到Mid Valley好好庆祝一番。不过当中就发生了一宗令我“惊惊”的事件:话说,我车的alarm system出现问题,也就说:alarm system坏=门锁坏=窗口无法关上和开的formula。考完德文后,我顺路载Jane和YY一程去MV时,我告诉她们把后座窗口摇下(因为刚从DTC出来,还很冷),D小姐一并将前座的窗口开了,不过我没多加留意。到达Garden时,前座的窗口突然无法关上了!无论我们试了多少次,就是没动静。最后,我决定用报纸把它给盖着,用车门把报纸给夹住。当时的情形非常的狼狈,而身旁Mini Cooper的年轻主人与一班朋友向着我们的方向走来取车,我们的“演戏”精神立刻彰现:我用身体遮住窗口并假装和D小姐谈天,而D小姐则在通电话。直到他们走后,我们立刻到商店买强力胶纸(黑色的)把报纸给贴实。稍后,当我们回来取车时,那报纸竟给人用手戳破成大洞。由于有多层胶纸贴着,还不至于那么容易撕破和偷窃。呼,真感谢主~


本来是想吃Spaghetti House的,但价钱实在惊人,就走到Seed Cafe。来到门口时,我们不知道是从哪里进去的,就在店前荡来荡去,因为那白色门很不像门,比较像窗边玻璃。最后,我比一比手势,问一名像保镖的侍者哪里进,他突然把那道像窗的门打开给我们进去。我们是傻了一会儿,尴尬地走进去。


餐厅的环境。后面是门喔~ (-__-")





Cappuccino Chip Milk Shake









blend with the wall (inside joke, haha...)




Fried Sotong。炸得非常爽口,而用来裹住sotong的粉和平时吃到的不一样。



我的Creamy Mushroom Spaghetti。


D小姐的Fish & Chip。



这个blur sotong太久没吃Fish & Chip了,竟然把淋在鱼排的酸柠檬淋在沙拉上!我感到很奇怪就问她为什么淋在沙拉上,她才惊觉做错了。好搞笑!



吃饱后,去看一场电影:The Coffin。中等评价,不过有些场面还蛮吓人的,故事也算合理。

大约7点左右载D小姐回fac做recording。怎知时间表早已换了,是星期五做。

看到那红色书包吗?这blur sotong再次“发功”:临走前,竟然可以忘记把书包背回家,锁在computer lab里头!我真是服了她!甘拜下风~


改歌当中…


而我?
很无聊喽~


所以,


..


...


....


...


..


拍我的脚和包包;



拍摄手表广告;



还是一样;




和Mac电脑合照(超喜欢它的音响);


试着消化里头的道理(啊,头大啦!)。

下一段节目,当然是去clubbing庆祝庆祝啦!地点?当然是Scarlet, The Curve!我们到Mel Mel家准备后就一同出发。




呜,她们逼我穿短群~(本来我想穿jeans的)


@ Scarlet, The Curve



Mel Mel & Dorcas


M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Our first trip to Lancaster, 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