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12/3 to 15/3/11)

从巴厘岛回来,休息了仅仅一天后,全家再次带着轻便的行李出发到久违的曼谷。为了达成疯狂购物的目的,我们带着许多空行李袋。结果我们果然不负众望地把每个行李袋塞满战利品带回来。

在亚行的通关处,竟然巧遇在巴厘岛认识的两位成都阿姨。她们因为签证的问题由机场执勤人员带着她们到办事处,在混乱之中她留下了联络电邮,唯有到现在我还没寄照片给她。


我妈说我真像个黑人牙膏的招牌人物,你认为呢?

在巴厘岛晒伤的我,带着红透的皮肤去上班,每个人无不被我的样子给吓到,连我自己也吓到了一下下。


我妹叫我站在漂亮的2006年泰国小姐 - Lalana Kongtoranin站板的隔壁合照。泰国人真的很漂亮!!
很搞笑咯,有得比咩?


这次我们决定试下坐Suvarnabhumi Airport Rail Link到Makkasan/ Ratchaprarop站(忘了哪一站),再转搭的士到Khao San Road。由于的士无法挤六个人,只好分两辆车,说好在Khao San Road的警察局外碰面。说实在没有很担心,但身处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还是有点害怕。的士司机说前往警察局的路封闭了,把我们停在KS的街尾,自行到目的地。提着行李走到熟悉的街口却看不着警察局在哪里,好不容易在马路对面看到了站在警察局前面,目光不断寻找我们身影的妈妈才安心了。是夜本来是打算住在我们已习惯的Sawasdee Khao San Inn,没想到爆满了,随后问的每一间都是给于同样的答案,不禁有点担心没地方落脚,后来还是找到一间不是很满意的旅馆。不过这些都不重要,目前的重点是医肚子。吃了想念已久的猪脚饭,糯米烤香肠,随意到KS走走并寻找下一间较好的住宿。

晚上冲好凉后,我和颖慧没事情做,又不想闷在房间里,提议不如出去吹吹晚风,看路面上的行人。我们住在三楼,那里有个空间摆放着桌子和椅子,供旅客聊天交流。当晚没有人坐在那里,叫另外两个在房里玩DS的妹妹却不出来,所以我们决定做些愚蠢的事情:跳Kara的《Mr.》。担心随时有人走出来或上来(说不定有人在别的楼层注视着白痴的两人?),但也玩得很开心。


xxx




清淡鱼蛋粉为早餐。


星期日=JJ Market!!

经过上一次不甘心的经验后,我和颖慧决定和家人分开自己逛。我们两个可说是铆足了劲,在JJ从早逛到下午两点多,各背了一袋装满衣服饰品的包包,我则提着一幅难得有五个照片框的极重木板相框。在外头的档口吃了一顿午餐后,再次出发到Siam Paragon、Siam Square、Siam Discovery、Siam Center和MBK,为的是什么?寻找BigBang的CD。就是找了那么多商场却找不到一家CD店,你说有可能吗?根本不肯能嘛!是我们不会找吗?(废话!当然!)

总的来说,我非常佩服我们提着超级、超级重的战利品从早逛到晚,还走了那么多的路。真的是疯狂购物啊!

爽!爽!爽!爽!爽!爽!


xxx


@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为了招客,把船只给钩过去,真够力!




关颖慧粗短的手指,哇哈哈!!(>WWWW<)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搞笑的老豆,哇哈哈!


参观完回到旅馆才下午两三点,吃了午餐后,我和妈妈到处逛逛。当时我还在烦恼Hui Hui姐姐婚礼当天我要穿怎样的礼服,结果在一间旧款商场找到卖礼服的小店。那中年女人满头大汗地为我们介绍各款式的礼服,说实在那是我第一次试穿礼服,看到镜子里的我有点不习惯,多了女人味,哈哈!当下买了两件,回去旅馆给爸爸看了后,决定全家再去一次,追加了两件,说是哪一天老弟要结婚可以穿(编:果然不久后全部礼服都排上用场)那妇人开心自然不在话下。

晚上到Pratunum Mall附近的街边吃晚餐。


终于!!买了炸蟋蟀!!

口感:脆,脚的部分刺刺的
可怕感:看的时候可怕,吃下第一口就消失了
味道:咸得不得了
还要再尝试吗?:可能


Photobucke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